抓学习 勤履职 做一名合格盟员

————民盟洛阳市委会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25

8月12日下午,民盟洛阳市委会举办2016年新盟员培训会,共有40余名新盟员参加培训。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师清翔,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张俊杰、许留霞出席会议。培训会由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主持。

培训会上大家观看纪录片《一世狂澜》,新盟员深切感受到民盟历史上伟大先驱在追求民主和平的道路上所做的贡献与牺牲,提高了新盟员对民盟历史和民盟社会责任的认识。

民盟市委委员、刘媛结合民盟历史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盟员;张俊杰副主委专题讲授了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师清翔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新盟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要强化政党意识、自觉维护民盟荣誉,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为民盟组织贡献力量,其中,个人能力包括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民盟洛阳市委会将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盟员学习、锻炼和进步。师主委衷心祝愿各位新盟员未来能够通过民盟提供的平台发挥作用、提高自身水平,为民盟、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让组织骄傲的优秀人才!(侯婧佳)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