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与龙亭区统战部交流座谈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25

8月19日下午,民盟开封市委与龙亭区统战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龙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磊,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龙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劲松以及龙亭总支部分盟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龙亭区统战部长李磊主持。

龙亭总支主委谢冬梅首先介绍了民盟龙亭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始终围绕龙亭区的经济发展和区域建设建言献策,排忧解难。

李磊对目前龙亭区委统战部在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教育培养、民主党派工作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作了介绍。他指出,龙亭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加广泛地汇聚各方面人才、凝聚各方面力量,需要不断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更好地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

马同森最后指出,龙亭区统战工作的做法很好,打造出了不少亮点,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