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爱心助学捐赠活动”走进舞阳一高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29

“很荣幸今天能代表接受资助的大学生在这里发言,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舞阳一高学生代表赵美静满怀深情地说。824日上午,在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办公楼的二楼会议室里,由民盟漯河市委、舞阳县政府携手漯河15173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捐赠活

在这里举行。捐赠活动由民盟漯河市委主委、舞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伟民主持。
活动中,漯河15173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瑞为舞阳一高的6名贫困学子捐助了共18千元助学金。家住吴城镇赵寨村的赵美静今年考入了南阳师范学院,贫困的家境使得她在短暂的欣喜之后陷入了忧愁。对于家里来说昂贵的学杂费使我的大学梦几乎成为泡影。赵美静说。当拿到3000元助学金的时候,她显得有些激动,感激民盟漯河市委的叔叔阿姨,还有我的学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才可以顺利地进入大学校门。赵美静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她会好好珍惜这笔助学金,她也会把受资助作为一种动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来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报答帮助过她的人。

民盟漯河市委希望同学们一是不要因为暂时的物质条件而屈服,要用心灵去赢取世界;二是不要辜负社会各界对大家的殷切期望,要为自己的理想、心中的目标发奋前进。

这次来到舞阳一高的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就是漯河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一部分。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