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医卫支部举行“环游沙澧健康行”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13

2016年910日,为喜迎教师节和中秋节,民盟漯河医卫支部在盟市委的统一部署下,顺利开展了“环游沙澧健康行”活动。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绿色,环保,健康,活力”,旨在向市民们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建设魅力活力漯河,为推进我市“两城一区”建设积极助力。

此次活动组织严密,策划精细,盟员们热情高涨。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引起很多市民的积极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民盟漯河市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维萍同志骑着自行车赶来参加活动,给予医卫支部盟员们极大的鼓舞。 

民盟漯河医卫支部主任委员刘清泉同志表示,以后要多开展此类有意义、有成效的活动,增进盟员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挥医卫支部的人才优势,为我市发展建设多做贡献。也热烈欢迎各支部盟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