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主办许昌市民主党派“主委大讲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28


9月14日,民盟许昌市委主办的许昌市民主党派“主委大讲堂”活动在鄢陵县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农业部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薛红星进行专题讲座。副市长、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讲座中,薛红星以《乡村旅游重构创新与品牌建设》为主题,围绕我国现代乡村旅游,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语音从“乡村旅游发展概况”、“乡村旅游如何升级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许昌和鄢陵的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秦春梅主委在讲话中希望许昌市相关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许昌乡村旅游的资源优势和空间布局,提升产品档次,完善服务功能,把乡村旅游打造成许昌旅游的重量级产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