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应邀到市委党校作报告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28

9月23日上午,应中共开封市委党校邀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为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的200余名学员作了一场题《绿色发展与循环——生态产业园区建设》的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赵根旺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分别从绿色发展与循环经济、生态工业园是循环经济的主体工程、国际生态产业园案例介绍、中国生态工业园区的建设进展、建设生态工业园区是人类的必要选择、国外生态产业建设经验对中国的启示等六个方面对生态产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生态建设的理解和认识。

报告中,马同森教授精彩的论述在与会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民盟开封市委员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