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丝带” 情系强戒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9-29

9月14日下午,恰值中秋节前夕,民盟焦作市委专程到焦作市太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为戒毒人员带来了数百本励志书籍。在赠书仪式上,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深情地对戒毒人员说:“民盟作为民主党派,一直致力于帮助失足青年修正人生坐标,走上人生正轨,今天我们来到强戒所,就是要告诉大家,在戒除毒瘾的道路上,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你们的身后有着强大社会力量的支持,你们的戒毒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在随后进行的中秋传统文化知识讲座上,民盟焦作市公共卫生支部主委、和氏太极拳传人、焦作市首届武术名师张绍均老师为戒毒学员讲解了天、地、人之间的关系,中秋传统佳节的来历,并同大家一同赏析了中秋诗词文化。

戒毒学员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他们一定要积极配合干警戒掉毒瘾,争取早日重新回归社会,成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的有用之人。”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