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机关联合省医专支部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12-13

12月3日至4日,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民盟河南省委机关联合省医专支部到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参加学习培训,践行实践活动,感悟愚公移山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为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通过参观愚公移山群雕、朗读列子的《愚公移山》及体验搬石移山等活动,使参加的盟员们体会到了愚公当年的艰辛,感悟到了愚公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和坚忍不拔的可贵精神;通过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学习和对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的实地参观考察,使盟员们领略到了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化了盟员对爱国主义精神和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使盟员们全面了解和感受到了愚公移山精神的精髓,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全体盟员纷纷表示,要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民盟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民盟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为河南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省医专支部)

审核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