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第一支部公益讲堂走进河南省理工学校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3-24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322, 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组织幼教专家走进河南省理工学校,面向该校即将毕业的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生们举办了第一期进校园公益讲座。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民盟河南省委正处级秘书冯浩志,河南省理工学校校长助理魏建成,民盟省科技第一支部主委王延涛,大学生就业指导师、幼教专家栾馥艳等领导和嘉宾。活动由理工学校校企合作办副主任、科技第一支部秘书长吴刚主持。

栾馥艳老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实习幼儿教师》为主题,甄选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情为案例,用生动的、幽默的语言从如何点亮自己的梦想、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如何服务即将开始的职业等方面,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触动心灵的励志教育课。生动详实的事例、感染力极强的语言、新锐深刻的思想、生动灵活的授课方式博得在座师生的阵阵喝彩。

公益课结束后,支部的五名幼教老师与同学们就听课过程中和平时学习中的困惑又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辅导。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讲座开启了他们的梦想之门,坚定了他们全力以赴追求梦想的信心,也让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实习更加胸有成竹和淡定。长期以来,民盟省科技第一支部在民盟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社会服务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民盟河南省科技第一支部)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