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4-13

4月11日,民盟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娄源功、王立东、师清翔、柳锋波出席会议,盟省委各常委、各市委会主委、盟省委各工作委员会主任、济源市支部主委、省直工委负责人、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民盟河南省基层组织活动规则(草案)》,通过了《关于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名额分配、提名条件及产生办法的意见(草案)》,任命姚中有为民盟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并通报民盟河南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全省各级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位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更好的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强调,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希望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贡献力量。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