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三门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4-21

4月17日,中国民主同盟三门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市领导吴云、张建峰、肖群兰、马仰峡、孙继伟、张景林等出席会议。

储亚平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民盟三门峡市委五年来的工作。他说,五年来,民盟三门峡市委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理念,认真调研、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突出特色优势,整合优化资源,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势,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站在新的起点,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云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民盟三门峡市委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就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提案和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采纳,为完成我市“十二五”规划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民盟三门峡市委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协作,围绕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探索新形势下为三门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的新思路、新办法、新途径,在决胜全面小康、发力“三次创业”中创造新的业绩。

就民盟市委今后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张建峰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才优势,开展社会服务。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代表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在民盟三门峡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马仰峡当选为主任委员,李述勇、许海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