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副主席率领调研组在河南开展“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我国农业机械装备制造转型升级”主题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4-24

4月19-21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带领调研组,就“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我国农业机械装备制造转型升级”问题在我省展开调研。

“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我国农业机械装备制造转型升级”是民盟中央受中共中央委托进行的重点调研课题,中共中央对此高度重视。

调研组分别在济源、洛阳两地考察了中国一拖集团、洛阳福格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等农机制造企业及济源新大地农机合作社、孟津王家门农机合作社等农机合作社,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政府有关部门和农机用户有关当地农机装备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农机工业科技创新情况、国家相关政策对农机工业产业升级的影响、农机工业产业升级面临的问题、制约当前农机工业发展的因素等问题的意见、建议。

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电子信息产业研究所所长安晖,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吴会劲,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办公室副主任姚远,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孙俊涛,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于全敬一同参加了调研。(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