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鹤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5-05

5月3日,中国民主同盟鹤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鹤壁市委主委王合水,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姚中有等出席大会。

储亚平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价值理念,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共鹤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鹤壁市委,进一步动员全市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李留心代表中共鹤壁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对我市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签订了“盟鹤合作”协议,各项合作内容全面落实;民盟鹤壁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鹤壁市委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盟盟员,与中共鹤壁市委携手共进,在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中展现更大作为,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闭幕式上,路培果指出,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成效显著、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盟鹤壁市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献计出力;突出自身特色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工作亮点品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姚中有所作的民盟鹤壁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鹤壁市第五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高雅玲当选为民盟鹤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冯雁阁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王合水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后,储亚平还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盟院合作”开展情况,看望民盟教育专家汤善钧教授,并就学院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