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5-19

5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李刚,中共濮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出席大会。

受储亚平主委委托,柳锋波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盟濮阳市委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认真调研,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突出特色优势,整合优化资源,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树立了良好形象。他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领导班子和广大盟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 “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李刚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濮阳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民盟濮阳市委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特别是在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城乡教育、助推中小型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烛光行动”、“盟范合作”、“黄丝带”帮教等活动,社会服务影响力逐步扩大。他希望民盟濮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觉悟,团结带领全体民盟盟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闭幕式上,张红林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领导班子和全市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凝聚思想共识,发挥独特优势,服务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加强政策学习,把握发展形势,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打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断开创濮阳市民盟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邹东波所作的民盟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张焕军当选为民盟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小江、段世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利平为秘书长。(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