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克文副主席带队就盟省委提案到焦作安阳督办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5-23

5月18日至19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带领调研组,就盟省委提交的省政协重点提案“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到焦作、安阳两市进行督办调研。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委托,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于全敬参加调研。

靳克文一行调研了焦作博爱县南水北调秦庄段生态绿色廊道和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工程建设情况。在安阳市考察了南水北调安阳段生态廊道建设以及林州市茶店镇清禾依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了解了安阳市在太行山绿化、生态廊道建设、坡地经济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

靳克文对焦作和安阳两市生态林业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市再接再厉,加大重点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开展好强化管护,持续提升城乡生态建设水平,加快特色林业发展,着力增强林业生态建设发展动力,发展林业新业态,不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切实保护林业生态建设成果。

调研结束后,在林州市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与调研的民盟省委与林业厅的专家和同志,围绕“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提案内容,结合调研实际,针对我省林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提案督办调研这种新的形式和平台,有助于提案者与承办单位的充分沟通和协商,有助于促进提案的办理和有效落实。(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