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汇报演出在河南大学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12

6月8日晚,由河南大学文明办主办,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新编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汇报演出在河南大学大礼堂精彩上演。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常务团长李仲党,开封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万师强、王新国、侯慧芳、侯运华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观看了此次演出。

新编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根据著名作家李英儒同名长篇小说改编,以冀中古城保定的抗日斗争为背景,展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波澜壮阔的全民抗战图景。歌剧由民盟市委委员、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戏剧分院副院长黄慧慧领衔主演,她与艺术学院的师生以精湛的表演将红色经典完美呈现,使大家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深受教育和启迪,使“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高雅艺术魅力深入人心。(民盟开封市委)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