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晓光、王炯到会祝贺 霍金花当选主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23

大会现场

6月20日至22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满仓,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济春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高体健,省科技厅厅长、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省委筹委主委王鹏杰,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和省各人民团体等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全省201名代表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晓光代表民盟中央讲话,充分肯定了民盟河南省委在中共河南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不仅要顺利完成人事更替,更重要的是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员会,将要肩负起带领全省盟员在新时期新阶段开创河南民盟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动员全省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炯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自上次换届以来,民盟全省各级组织和盟员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盟省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省民盟各级组织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建设经济强省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开幕式

储亚平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储亚平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河南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霍金花为主任委员,柳锋波、毛德富、刘济良、魏世忠、张淑杰、李洪连、黄改荣为副主任委员,表决产生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表决任命姚中有为秘书长。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出席大会闭幕会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致闭幕词。会上宣读了给民盟河南省委离任委员的《致敬信》,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现场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肩负起民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任务,紧紧围绕我省全面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嘉宾及代表参观画书展

与会嘉宾及代表参观画书展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及代表参观民盟河南省委举办的书画展。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