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郭译仁莅临河南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6-30

2017年626日上午,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召开座谈会,邀请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郭译仁博士做专题报告。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主委吴麦峡、副主委王兴涛、宣传委员李在臣暨盟员骨干吴照青、李兰鹏、苏建民、王慧、王胜超、王虹、任美玲、祁斌、赵风彩、李前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郭译仁在发言中讲到,作为民盟的一员,我们要有组织有理想有信念,要用我们的言行,利用我们的工作影响和人格魅力,去影响广大人民群众,告诉他们中国的今天来之不易。

郭译仁指出,实现中国梦,法制建设非常重要,秩序也非常重要,这种秩序需要群策群力,民盟历史悠久,众多专家学者务实敬业,在全国各地深入调研,对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

20162017两年,民盟中央重中之重是扶贫民主监督,而这种监督的实现,应该是组织行为,离开组织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当然民主党派个人也可以监督,关键是调研报告要有理有据,要让人信服,参政议政要参到点子上,不但要提出问题,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王兴涛副主委在会议上传达了刚刚结束的民盟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共同学习了储亚平主委所做的民盟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