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霍金花、靳磊到会祝贺 郝伟当选主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28

7月25日至26日,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主委、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出席开幕式并代表民盟河南省委致辞,中共郑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柳锋波,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等出席开幕式。

霍金花指出,民盟郑州市委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紧紧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突出特色优势,整合优化资源,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式,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希望郑州市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受省委常委、中共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委托,中共郑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代表中共郑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在中共郑州市委领导下,民盟郑州市委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民盟新一届郑州市委和全体委员,在讲政治上更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服务大局上更自觉,积极主动把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在聚人心上更有效,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向更高水平;在为民生上更务实,把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现实需要作为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重学习上更有力,大兴学习之风,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新一届民盟市委与全市民盟盟员,要坚持以政治交接深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共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彰显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要以换届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郝伟当选民盟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张洛通、王新荣、张志华、齐迎萍、刘清江当选副主委。

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人民团体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