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霍金花、姜继鼎出席会议 霍晓丽当选主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8-07

8月3日,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焦作市会议中心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主委、河南省科协主席霍金花,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副市长乔学达,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农工党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民革焦作市委主委薛志杰,民建焦作市委主委燕朝霞,市工商联秘书长原跃军出席会议。焦作市四城区统战部部长、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大学、焦作师专、焦煤集团负责统战工作的领导同志也到会祝贺。

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对民盟焦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盟焦作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民盟焦作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河南和焦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提出了要求。

姜继鼎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向民盟焦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焦作市第六届委员会自觉服从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带领广大盟员,扎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班子,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着眼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围绕全面加快“四个焦作”建设,为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积极献言献策;继续担负起全市民盟盟员的重托,传承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全市民盟盟员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促进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农工党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代表焦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霍晓丽代表民盟焦作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焦作市第七届委员会,霍晓丽当选为民盟焦作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卫明星、林邓伟、李东艳、郭卫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通过了民盟焦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