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8-08

8月7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姚中有秘书长传达了霍金花主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

霍金花主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河南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民盟河南省委要迅速组织全省盟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深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全省各级盟组织的智慧与力量凝聚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河南民盟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谢伏瞻书记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化政治交接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盟特色优势,把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文化扶贫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相结合,积极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