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民盟烛光小学教学楼落成典礼仪式隆重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09-08-14

在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的关心指导下,在通许县委、政府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200949,杨庄民盟烛光小学教学楼落成典礼仪式在通许县杨庄村隆重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郭勇,省政协常委、省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副主委毛德富,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马同森,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生,盟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等领导及部分盟员出席了落成典礼仪式。

郭勇、毛德富、王文生在典礼仪式上先后讲话,对学校的落成表示祝贺,并表示民盟组织和当地统战部门将会积极支持学校发展,为把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建设成为在当地教育教学质量一流,教学设施先进的学校而做出努力。

在典礼仪式上,盟员李梓正、李莉、甘德昭、李仲党代表民盟现场为杨庄民盟烛光小学捐赠十万元人民币、一千三百多册图书、一千一百多张光盘、全套小学体育器材和儿童音像制品。

 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在2008年初由民盟河南省委确定为“烛光行动”定点帮扶学校,并协调资金30多万元帮助援建新教学楼。为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开封市委领导多次前往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盟省委安排学校的外语教师参加了新东方的外语培训,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的盟员企业家多次去学校考察,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盟员教育专家针对学校情况制定了教学帮扶计划。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水平和教学设施都比之前有了很大改善。目前,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已成为通许县农村小学中整体水平最好的学校之一,成为地方盟组织开展“烛光行动”的一个典范学校。

                          

 盟省委经济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