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博爱县英语教师公益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8-31

8月22——24日,由民盟河南省委、郑州新东方学校主办,民盟焦作市委、博爱县教育局承办的“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博爱县英语教师公益培训在博爱县成功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博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副县长丁艾香、高延玲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博爱县和焦作、开封、安阳、濮阳、商丘等地民盟烛光学校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启动仪式上,姚中有讲话指出,“烛光行动”是民盟河南省委服务教育发展、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本次公益培训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民盟焦作市委参与脱贫攻坚,服务教育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下,能够实现传播先进理念,交流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技能,提升教育质量的预期目的,为博爱、为全省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培训活动即时展开。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郑州新东方学校的优秀老师,分别从词汇教学、语音及口语教学法等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培训,并与参训老师们分享各自的教学体会,共同探讨授课方法,交流教学经验。郑州新东方学校老师高超的教学水平,独特的教学风格,无私的奉献精神,幽默阳光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参训老师的欢迎和称赞。

此次英语教师公益培训,是“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的第五站,十年来全省已累计培训中小学英语教师一万二千余名,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