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赴滑县、新乡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9-05

8月30日至31日,省科协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带领调研组,就省委统战部各党派联合调研课题子课题“提升农机装备水平,推进我省农业发展”,赴滑县和新乡市调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陪同调研。

我省是农业大省,农机装备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支撑和物质基础,加快推进农机装备发展是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的客观要求,是支撑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农业质量效益和国际竞争力提升的现实需要,对促进农业增产增效、改变农民增收方式和推动农村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滑县和新乡市调研了向朝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原阳县万安农机专业合作社、原阳县兴广农机合作社、延津县桂荣农机合作社、延津县联丰农机合作社,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获取了基层农机装备推广、使用与管理方面的一手资料,为撰写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省农业大学教授、省农机学会副理事长余永昌,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原站长、教授级高工李鲁予,河南农业大学教授李燕,省农业厅科教处副调研员柳四敏,以及盟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调研。(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