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一行到河南省农科院走访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9-08

2017年96日,受霍金花主委的委托,民盟河南省委柳锋波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姚中有带领盟省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河南省农科院调研走访,看望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广大盟员,与省农科院党委、民盟省农科院支部座谈,研讨双方如何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柳锋波副主委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并代表盟省委对省农科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农科院支部各项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蒙关介绍了省农科院相关情况,对民盟农科院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愿意与盟省委密切合作,全力支持盟省委开展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民盟农科院支部张书芬主委介绍了支部的发展历史、人员组成、近年来取得的成成绩和荣誉,并对盟员在参政议政和科技扶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

柳主委指出,省农科院在我省的粮食核心区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战中地位重要,希望能共同携手,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