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盟员多形式观看中共十九大胜利开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0

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盟鹤壁市委会组织全市盟员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结束后,市委会将十九大工作报告整理,迅速下发各支部,号召全市盟员认真学习贯彻。

主委高雅玲指出,中共十九大胜利开幕,我们欢欣鼓舞。过去的五年,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今天的工作报告中,习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相信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多党合作事业将会谱写新篇章。

高雅玲强调,市委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鹤壁民盟盟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动摇,强化学习,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鹤壁市委会将于1022日组织骨干盟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民盟鹤壁市委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