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温暖、振奋、鼓舞

——民盟河南艺术学院总支收看情况汇报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0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故事,中国声音,中国梦想、中国复兴,气吞山河,气贯长虹。

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盛装而至。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又一次站在了新的高度,开启了新的、伟大的、波澜壮阔的新征程。上午九时,民盟河南职业艺术学院总支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盟员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实况传播,全体盟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是成就伟大复兴的"复兴号",引领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十三亿八千万中国人民,披荆斩浪、一路向前;十九大是引领中国伟大创新的战舰,她让体制创新、制度创新、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是指引伟大的党继续反腐倡廉,继续纯洁党性,继续清正廉洁,继续惩腐治贪的"强进剂",使我们的党风清气正、严纪严明;十九大又一次向世界吹响了决战中国贫困的伟大号角,嘹亮的声音、强劲的音符、宏伟的目标、决战的信心,摧人奋进,掷地有声……39次鼓掌,39次心声,党心民心,万众一心。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中国梦,齐奋斗!

十九大的开幕,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十八大领导集体,团結并带领中国人民,殚精竭虑、励精图志,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全面弘扬和弘毅了伟大的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图腾;全面展示和展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值得信赖,值得信仰、值得依靠的伟大政党。

作为民盟高校基层组织,我们决心秉承十八大之春风,弘扬十九大之精魂,全面服从、服务民盟河南省委的各项工作,全面服从和服务高校的学科建设,制度建设、体制和机制建设,力争使民盟河南职业艺术学院总支成为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的排头兵、主力军,力争使民盟河南职业艺术学院总支成为服务高校、建设高校的贡献者。以优异的成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致礼。中国,又一次启开伟大的征程!又一次,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向全世界传递伟大的声音!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