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心得体会

——郑州轻工业学院民盟盟员 秦方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0

2017年1018日上午九时,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作为郑州轻院民盟会员,在学校通过校园网络电视,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高瞻远瞩,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新方略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和民盟支部成员,首先,在自己的思想意识上,还要加强学习,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传播,在中共轻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全身心地投入学校建设与发展。

其次,要担当教书育人的重任,谨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第三,在专业上,要坚持设计结合实际,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国家建设多培养实用人才,使年轻一代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