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起 点、新 征 程

——民盟济源支部积极组织盟员观看并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0

2017年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民盟济源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支部会议室全程收看了大会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在3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将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将未来五年直至21世纪中叶,为全国人民定下了宏伟的奋斗目标,报告立足高远,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鼓舞人心。

开幕式结束后,支部主委苗礼战信心满怀,他说“习总书记做的报告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新理念、新目标等等,值得我们更深一步的去探讨、去学习、去挖掘。”

广大盟员也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立足本职,边工作,边学习,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要以学习贯彻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从更深层面挖掘报告的丰富内涵,指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优秀的盟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