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及学习心得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0

2017年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世瞩目。

民盟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认真贯彻盟省委的指示,积极动员组织广大盟员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重点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总结是客观的;对成绩的概括是有目共睹的;对当前主要矛盾的分析是透彻的;对未来前景的规划是振奋人心的。我们一定要认真全面地贯彻学习大会精神,切实肩负起民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任务,紧紧围绕宏伟目标,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起民主监督的作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