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盟院合作论坛暨第三届学院医护类专业理事单位合作大会在济源市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由民盟河南省委、中共济源市委统战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民盟济源市支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盟院合作论坛暨第三届学院医护类专业理事单位合作大会”在济源市召开。

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臧卫东,济源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江,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李社会,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理事会单位的领导、专家、市直各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以及学院有关部门和医学护理系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陈学军主持。范晓伟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盟院合作取得的成效,对出席第一届盟院合作论坛暨第三届学院医护类专业理事单位合作大会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民盟郑大委员会主委臧卫东就二年来,盟院合作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表示将进一步调动民盟专家学者的积极性,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柳锋波在讲话中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共济源市委、市委统战部对“盟院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年多来,民盟河南省委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稳步推进,在医疗护理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全省统一战线发挥人才优势、服务职业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品牌。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弘扬“工匠精神”,今后,民盟河南省委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汇集资源,凝聚力量,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谱写“盟院合作”的新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盟院双方举行了盟院合作论坛,分别就盟院深度合作、民盟医护讲堂常态化、附属医院建设、医护类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等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分专题举行了护理专业、康复治疗技术和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等学术研讨。与会专家和护理系师生共1000多人聆听了报告。(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济源市支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