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鹤壁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31


10月24日下午,民盟鹤壁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副市长、民盟鹤壁市委主委高雅玲主持会议。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下简称十九大)精神。盟员们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高雅玲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盟员的履职尽责能力;要紧紧围绕十九大奋斗目标,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对鹤壁民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盟鹤壁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