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31


10月26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员、民盟市委副主委刘玺主持,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有关“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摘登部分,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的关于十九大报告的采访讲话。

高弘副主委作为盟市委班子代表做了《不忘合作初心  更好履行职能》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民盟农灌所支部有关同志作为基层组织代表分别做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