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机关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31

10月27日下午,民盟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

会上,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首先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阐释了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带领全国人民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之后,机关全体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工作逐一发言,谈感想,话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民盟市委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人员的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各项盟务工作与新时代一起前进。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