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盟洛阳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14

11月1日,民盟洛阳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副主委张俊杰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主持,30余名市委委员、区工委主任、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俊杰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组宣部刘浩部长向参会盟员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脱贫攻坚推进会上霍金花主委讲话精神,并宣读了《盟动河洛——民盟洛阳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魏世忠主委作重要讲话。他说:全市各级盟组织要带领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和我们的盟务工作相结合,一是要在组织发展方面多引进优秀人才,壮大民盟人才队伍,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要紧密围绕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盟务工作,为盟省委和市委定点帮扶的洛宁县马店镇生态小镇建设、法律扶贫、烛光行动提供帮助;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结合洛阳市经济发展实际,积极带领全市盟员为地方经济建设、为领导决策建良言、献良策;四是要积极融入当前整个河南省经济发展大好形势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河南省双轮驱动、两个经济增长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