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坚定跟党前行

——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14

11月3日上午,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盟市委主委王品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王品磊主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驻马店市委的首要政治任务。盟市委和各支部要带领全市盟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牢记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继续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王品磊主委强调,民盟驻马店市委及全市盟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任务上来,戮力同心,为加快建设“四个驻马店”而贡献力量。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