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民盟基层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15

按照民盟洛阳市委“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的要求,115日,外语实验高中支部在河南开物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会,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前,支部新进盟员(含入盟积极分子)向老盟员做了自我介绍,相互间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由外语实验高中支部组织委员许红军领学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随后大家各自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都认为中共十九大会议是一次关键时期的关键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价值。大家还就民盟盟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与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由民盟洛阳市委法律专委会副主任、外语实验高中支部主委张祥坡主持,外语实验高中支部骨干盟员许红军、祖家红、周建辉以及部分新盟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