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直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15

11月9日上午,民盟市直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上,支部主委李修柱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全体与会盟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如何更加学好、弄懂、融会贯通中共十九大报告,更加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同时,支部还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测试”。

张焕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的政治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周围,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扎实做好盟务工作,齐心协力,努力开创濮阳民盟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知识答题测试的开展,与会盟员表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扎实行动,做出贡献。(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