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15

中共十九大召开后,民盟焦作市委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机关干部和基层支部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并于1110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大会。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以及民盟焦作市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全市基层盟组织班子成员以及盟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和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民盟省委第十三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焦作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民盟焦作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总结了民盟市委2017年前三季度的重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

霍晓丽主委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领广大盟员把十九大精神学通、弄懂、做实。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把广大盟员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发挥民盟的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好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民盟力量。(民盟焦作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