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 精神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22

11月3日,民盟郑州市委在黄河饭店嘉宾厅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大会,民盟郑州市委主委郝伟、副主委张洛通、王新荣、张志华、刘清江,秘书长宋喜玲出席会议,民盟郑州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盟员、机关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民盟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金融办主任郝伟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领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郝伟主委就郑州市民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戮力同心。二、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三、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树标杆,做好表率。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大局。五、站位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全局,扶贫攻坚。

会后,全市各总支(支部)和广大盟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为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