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22

11月4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五届二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民盟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副主委杨维春、王著以及部分市委委员、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通报了民盟省委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征文活动的通知,通报了申请入盟联系人士基本情况。最后赵永宏部长做出重要讲话。

赵永宏指出,民盟市委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做法非常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专心致志、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全面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发挥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发展新征程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民盟平顶山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