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组织湛河区总支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22

11月18日上午,民盟平顶山市委联合民盟湛河区总支召开盟员大会,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市监察局副局长、民盟市委副主委王著,民盟市委副调研员冯红玲,湛河区总支主委赵明和盟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两个十五年”奋斗目标的提出,为国家和社会未来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

会议号召总支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盟务工作及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凝聚同心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王著副主委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民主党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盟上下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传达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开展好各项盟务工作。同时也对民盟基层组织如何更好的开展盟务活动进行了指导。

会上通报了总支换届以来盟务工作开展情况,总支本年度组织发展工作,盟员们还对完善盟费收缴、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总支副主委栗庆华就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等方面向盟员们进行了培训。(民盟平顶山市委  民盟湛河区总支)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