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出席民盟十二大河南代表团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04

2017年124日,民盟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出席民盟十二大河南代表座谈会。民盟河南省委主委、民盟十二大河南代表团团长、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民盟十二大河南代表团副团长柳锋波主持会议。

霍金花主委在讲话中说,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民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也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盛会。我们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行职责,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她强调,作为我省出席民盟十二大的代表,肩负着全省一万多名盟员的信任和重托,开好这次大会既是对每一位代表履职尽责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大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的一次集中检验。每一位代表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交接新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传承优良传统,在组织人事更替过程中,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不变,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变。

她要求河南代表在民盟十二大会议期间,要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出席大会的各项活动,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决议,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河南代表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她希望各位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杜绝非组织活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倡导节俭务实之风。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把民盟十二大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确保民盟十二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不辜负中共河南省委期望,完成河南一万余名盟员的重托。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