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厚重河南,仁心医卫中原

——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附属医院一总支组织河南博物院参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26

2017年128日,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附属医院一总支在孙慧、张梦真教授组织下,开展主题为感怀厚重河南,仁心医卫中原的河南博物院参观活动。总支三十余名盟员参加,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范清堂副主委兼秘书长,田晓、徐健副主委应邀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新晴原野旷,极目无氛垢”。下午三点,温日和煦,三十余名盟员在河南博物院齐聚,感怀厚重灿烂的中原文化。馆内陈列的贾湖骨笛、天蓝釉刻花鹅颈瓶等镇馆之宝让人大为赞叹,先人巧夺天工的技艺连同千百年辛勤创造深深触动了我们。中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源头和核心组成部分,中原地区是中华文明的摇篮和核心传承地,呵护守卫中原地区普罗大众卫生健康是我等卫生工作人员无比光荣的重任。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厚重的中原文化,感念伟大的中原人民,激励郑州大学委员会附属医院一总支广大盟员,无私忘我,仿慕先贤。该活动促进总支内新老盟员相互了解、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在这片历史悠久、文化浩瀚的中原大地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救死扶伤、砥砺前行,为中原人民之健康福祉甘做蜡炬、化作春蚕。(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