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鹤壁市委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民盟十二大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26

12月11日,民盟鹤壁市委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深化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民盟鹤壁市委主委高雅玲主持会议。

高雅玲指出,中共中央向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致贺词,用“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高度概括了民盟的历史定位,用“新成果、新领域、新局面、新台阶”对民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提出了“坚守政治共识,提出真知灼见。承担政治责任”的殷切希望,让人备受鼓舞。

就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暨民盟十二大精神,高雅玲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中共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中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的高潮,利用一切手段认真、深入、反复学习,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发挥界别优势,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