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26

12月14日,民盟濮阳市委组织支部主委、骨干盟员10人,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员李佐军用生动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关于经济建设部分的解读、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经济形势、地方政府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对濮阳市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为在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与会盟员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