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河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28

2017年1226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河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校礼堂第三报告厅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主委、省科协主席霍金花,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榴明,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河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清等领导及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霍金花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向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支持和关心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及兄弟党派表示感谢,并向全体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针对下一步民盟河南农大委员会工作的开展,霍金花主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凝聚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落实盟省委要求,加强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希望农大委员会积极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建立农大“盟员之家”,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三是要围绕“盟动中原”,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一届班子成员带领下,履职尽责,在开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等领域要有新作为,树立好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新形象。

赵榴明副书记对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参政党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教育事业,为建立一流的农业大学做贡献。

民革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茹广欣教授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到会祝贺。

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李洪连代表民盟河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作了关于《发挥优势,务实创新,开创农大民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

民盟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组织宣传处处长黄云火宣读了选举结果。会议选举尹清强当选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先福、陈文、张猛、李瑜为副主任委员,陈国秀、朱玉芳、谢普会、刘靖宇、张秀丽为委员。

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决心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充分利用民盟基层组织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认真做好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工作,为河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和小康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霍金花主委与中共河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留心,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亲切交流,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