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赴禹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1-12

1月8日,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王素英带领部分盟员深入到禹州市郭连镇郭西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禹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民增陪同调研。

谢占杰一行在郭连镇政府与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的第一书记、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查看了郭连镇及郭西村的脱贫台账、精准扶贫资料。

随后谢占杰一行来到郭西村部分贫困户和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成员上学务工情况,是否还存在困难,对帮扶政策的了解及帮扶措施的满意程度。

通过这次调研盟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深感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改变了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的面貌,给他们带来了真正的实惠,还密切了干群关系,改变了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升了群众穷则思变的精神状态,树立了党的威信。谢占杰强调,民盟许昌市委将继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与到民盟河南省委开展的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中来,针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