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送温暖 民盟寒冬暖人心

——民盟郑州市委助推登封市寺沟村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1-30

1月25日,正是隆冬、寒风凛冽。郑州市政协常委、民盟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洛通,秘书长宋喜玲冒着大雪,踩着泥泞带领盟机关各处室同志和部分担任政协委员的盟员一行15人走进同心实践基地、省级贫困村登封寺沟村开展扶贫攻坚送关怀、送温暖活动。

民盟郑州市委张洛通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驻寺沟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斌关于寺沟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帮扶计划的介绍,看到驻寺沟村第一书记村王斌 不仅对每个贫困户的情况十分了解,而且还根据每户的特点,制定了不同的脱贫计划,并且相关计划已经在扎实推进之中,张洛通副主委对寺沟村扶贫工作组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并勉励他们今后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保持这种工作热情,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计划,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这次"送温暖"活动,民盟郑州市委组织盟员企业家围绕清洁家园、暖心行动向村里捐助了一万七千元的资金,帮助寺沟村清运垃圾、美化环境、清洁户容户貌,以实际行动服务当地群众。张洛通、宋喜玲一行还到了张占营、张广振两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入户帮扶,了解贫困家庭2017年第四季度收入情况,住房、孩子上学、就医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等生活用品,带去了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眼前困难,通过党委政府帮助和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此次活动不仅把温暖与爱心送到群众的心里,更是为了鼓励和带动其他困难群众增强信心勤劳致富。

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田华,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丽娜、经济科技处处长赵常虹、同心办刘建辉等机关同志,盟员捐款代表李大文、张云超、张亚戈、常丽亚、驻寺沟村书记王斌同志等共同参加活动陪同慰问。(民盟郑州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