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职能 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1-30

1月22日至29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郑州举行。出席省政协会议的53位民盟盟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民盟省委围绕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农业供给侧改革及农机装备发展、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南水北调水污染防治机制等方面提交集体提案16份,大会发言16篇。125日省政协大会上,张淑杰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作了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教育应先行》的大会发言。出席省政协会议的民盟盟员踊跃提交个人提案,共计提交一百余篇。其中,柳锋波副主委提交了《关于建立农水资源信息库,推动节水农业发展的提案》,姚中有秘书长提交了《关于打造全国文化高地的提案》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智慧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提案》。这些提案在社会各界引起了热烈反响,获得了广泛好评。

会上,53位盟员政协委员围绕河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全省中心任务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谏箴言献良策,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